反斗奇兵迷你 Show:夏威夷假期
故事延續自《反斗奇兵3》的幾個月後。冬假來臨,寶妮與家人計劃到夏威夷度假,而胡迪和巴斯光年等好友亦樂得可以自由活動一週,不過躲在書包中打算隨行的阿Ken和芭比,卻發現自己仍在寶妮的睡房內!為了幫助這對金童玉女實現願望,在夕陽的沙灘上互獻初吻,大班玩具於是出盡渾身解數,合力炮製一個鬼馬又浪漫的夏威夷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