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來一直在獨自執行執垃圾任務、好奇可愛的機械人威E發現了新的存在意義--當他邂逅了全身光滑亮白的機械人EVE。加入他們和一堆搞笑機械角色,一齊衝上太空,飛越宇宙。
飛往不太遙遠的銀河系……這部宇宙歷險喜劇動畫,講述傻頭傻腦但專心一意的機械人威E。幾百年來一直堅持在獨自執行執垃圾任務、好奇可愛的威E發現了新的存在意義--當他邂逅了全身光滑亮白的機械人EVE。加入他們和一堆搞笑機械角色,一齊衝上太空,飛越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