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寵大比拼
忠心的主人和他們心愛的貓、兔、雞、天竺鼠和羊駝在美國各地的動物比賽中展現本領。
大多數人把寵物當成可愛的伴侶,但有些人把它們當成冠軍!《GOING FUR GOLD》深入探討美國各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動物比賽,以及那些將畢生奉獻給自己心愛的貓、兔、雞、天竺鼠和羊駝的人們。每集都跟隨著這些飼主們如何為自己心愛的寶貝準備、打扮,為贏得「最佳之最獎」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