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真相
準備好開展富有想像力和奇特的冒險旅程?揭示世界上各種千奇百怪趣聞?由熱愛科學又年輕的二人組精心主持,《奇趣真相》糅合美術工藝、驚人奇聞和趣味探索。無論是找恐龍化石還是駕駛飛機,他們將毫無底綫地揭示任何世界奇趣題材!
你知道甲蟲其實不是蟲?鯊魚有七種感官?太空人在太空中會縮水嗎?準備好與國家地理頻道的《奇趣真相》一起揭示世界上各種千奇百怪的趣聞?由熱愛科學又年輕的二人組主持,身為兒童娛樂及教育家的他們將遊走於錄影廠和野外實地。綜合美術工藝、驚人奇聞和趣味探索,無論是找恐龍化石還是駕駛飛機,他們將毫無底綫地揭示任何世界奇趣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