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佩突然收到父親的死訊後,便離開墨西哥並前往哥倫比亞出席他的葬禮。她在那邊遇上父親的神秘助手諾亞,並與他攜手參加電視台舉辦的比賽,去調查她的父親兼著名唱作人艾法拿朗,生前究竟遇上什麼事情。
在盧佩22歲那一年,她收到父親的死訊,說這位哥倫比亞著名唱作人突然離世,而她的命運亦因此完全改寫。盧佩一抵達哥倫比亞就遇上神秘人諾亞,後來才發現他是她父親的助手。最後盧佩決定不返回墨西哥,而是留在哥倫比亞調查她那唱作人父親的死因,因為一切看來絕非意外那麼簡單。她跟諾亞就在哥倫比亞的加勒比海地帶,攜手踏上這段既神秘又浪漫,而且充滿危機的音樂冒險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