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公仔小寶貝
布公仔小寶貝要來幫你實現夢想了!快來認識聰明的欲迪,有公主病的豬小姐,愛說笑話的福士,天真任性的野人,愛玩特技的鋼佐還有可愛的森美,你也可以跟他們一起天馬行空地發揮想像力,在遊戲室裡展開各式各樣驚險刺激的大冒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