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少年菲爾
菲爾只是一個普通的青少年,他的家庭不小心從2121年回到現在。他的冒險是如此超凡脫俗,他那些充滿未來感的道具如此厲害,他的生活是如此的酷。那麼他會想回到未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