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大魔境
2024年,日本已成廢墟,恐怖怪物潛伏其中,倖存者則想盡辦法繼續生存。貴留子接下一名神秘女子臨終前的委託,要帶著名叫小丸的男孩尋找叫天國的地方。
2024年,世界崩塌,日本已成廢墟,恐怖怪物潛伏其中,倖存者想盡辦法繼續生存。在中野,靠兼差為生的少女貴留子接下一名神秘女子臨終前的委託,要帶著名叫小丸的男孩尋找叫天國的地方。小丸確信天國裡有個男孩,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