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豹少女队:勇闯西班牙
格莱瑞亚、香奈儿、多琳达和阿卡别称“花豹少女”,她们得到昂首阔步走向国际音乐节表演千载难逢的机会。由于其他人都在忙于其他事情,比如开店,如果她们希望有机会获胜的话,格莱瑞亚需要恢复女孩们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