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花豹少女队,她们四个在载歌载舞朝着难以得到的唱片合约前进,同时面临成长的挑战。四个女孩不久遇到一名著名的唱片制作人,将她们从选秀节目带到了唱片工作室……但当四人组得知她们的绝佳机会是有条件的,姑娘们必须要忠于自己,实现她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