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
一位作家以一宗漂亮小明星谋杀案为灵感,推断了一个想法,并打算写成小说。时代背景设在上世纪六十年代,一名帅气的医生与小明星有婚外情。小明星不想作为大亨情妇而活着了,想离开大亨。但她的女仆们各自心怀鬼胎。医生和小明星这对情侣打算晚上为了爱情而私奔。
一位作家以一宗漂亮小明星谋杀案为灵感,推断了一个想法,并打算写成小说。时代背景设在上世纪六十年代,一名帅气的医生与小明星有婚外情。小明星不想作为大亨情妇而活着了,想离开大亨。但她的女仆们各自心怀鬼胎。医生和小明星这对情侣打算晚上为了爱情而私奔。然而对于作家而言,一切可能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