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爱你,傻傻爱我
有一天,小维遇见一条美丽的美人鱼小烂。从此之后,小维的“日常生活”变得不再“日常”。
小维出生于富裕家庭,有妈妈的呵护,他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他最爱看作家可夫的绘本,尤其是关于美人鱼的。有一天,小维坐错巴士,意外来到了海边,遇见一条美丽的美人鱼小烂。惊呆的小维立刻视小烂为绘本中美人鱼的化身 。从此之后,小维的“日常生活”变得不再“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