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se Positive
他曾是世界頂尖的田徑巨星,正值巔峰,稱霸體壇。但 1990 年夏天在摩納哥的一場藥檢,卻讓他的運動生涯戛然而止,人生也從此風雲變色。然而,無論是當時或現在,案情真相都疑點重重,揭露的其實是一名男子蒙受不白之冤的故事。多年過去,他仍被迫以各種方式奮鬥,只為還自己一個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