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冒險, 喜劇
影片主要講述了身為快遞員的馬力因為一次普通的取件,意外遇上了神祕的女郎,更加意外的是他因為這次取件莫名其妙地被捲入到一宗藝術品爭鬥事件當中。 他受到神祕女郎的脅迫,被要求共同對付國際大盜盖瑞,然而搶奪神像事件卻變得越來越撲朔迷離。為了脫險,也是為了活下去,身處險境的馬力在沒有任何人的幫助下,依靠自己平時送快遞的經驗和聰明的頭腦,跟這個外國犯罪集團展開爭分奪秒的鬥爭,他最終能依靠自己的能力成功逃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