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提供英文字幕
在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史詩級動畫音樂劇《海洋奇緣2》中,莫娜和毛伊重聚,你可以跟著畫面上的歌詞一起歌唱。加入這段充滿新歌的廣闊旅程,包括《Can I Get A Chee Hoo?》、《We're Back》和《Bey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