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潘妮普羅德及家人一起體驗《The Proud Family: Louder and Prouder》有史以來最精彩刺激、最冒險、最腦洞大開的一季。
在普羅德一家經歷了人生巨變之後,《The Proud Family: Louder and Prouder》展開到目前為止最精彩的一季。潘妮普羅德捲入一連串意外的冒險,考驗著她的勇氣和身分認同。劇情比以往更扣人心弦、引人入勝、感人至深,普羅德一家勇敢面對每一個新的挑戰,證明無論生活多麼混亂,他們團結一致才是最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