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斯潘恩
一個懸案偵探為了復仇,調查謀殺他的家人和前合伙人的兇犯,發現了利潤豐厚但危害極大的街頭毒品交易背後的真相。
馬克華伯格在這部動作驚悚片中表現出色。電影改編自充滿傳奇色彩、風靡一時的電子遊戲。麥斯潘恩是一名特立獨行的警察,他無視規則,無所牽掛,一心要復仇,決意找到那些殘忍謀殺他家人的兇犯。但他執著地調查,踏上了一段惡夢般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