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動畫
擔任樂隊指揮的米奇十分沮喪,他不得不對付令人討厭的花生小販兼長笛演奏者唐老鴨。唐老鴨試圖說服樂隊演奏 「稻草裡的火雞」,而米奇的《威廉退爾序曲》音樂會還未結束就遇上了一場旋風。
擔任樂隊指揮的米奇十分沮喪,他不得不對付令人討厭的花生小販兼長笛演奏者唐老鴨。唐老鴨試圖說服樂隊演奏「稻草裡的火雞」,而米奇的《威廉退爾序曲》音樂會還未結束就遇上了一場旋風。這部動畫片大獲成功,不僅讓唐老鴨更受歡迎,後來更被收錄在《Milestones for Mickey》(1974)中。指揮家阿圖羅托斯卡尼尼稱這部動畫片是他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