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霍伊爾(伍迪哈里遜飾)和西德尼迪恩(衛斯里史奈普飾)是一對不太靠譜的籃球流氓。他們組隊在洛杉磯的球場上大行其道,玩著一場既快速危險又有趣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