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陀螺 X
懷有抱負的職業陀螺手風見飛鳥與前冠軍黑須艾克斯、高人氣網紅七色瑪媞組成假面人格隊。
業餘陀螺手風見飛鳥在一次比賽慘敗後被隊友甩了。幸運的是,他與前冠軍黑須艾克斯的偶遇促成兩人聯手組隊。艾克斯打算頂著「假面X」的名號重新攀上X巨塔,挑戰他的前隊友兼現任冠軍龍宮庫洛武。在他們找到第三名隊友,超高人氣的網紅七色瑪媞後,這支新成立的假面人格隊便朝著成為職業隊伍並登上顛峰的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