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 紀錄片系列
他們是一個非凡的民族,在白色的岩石和藍色的海洋中出生。他們創造了民主,提煉了邏輯和理性,寫出了探索靈魂深處的戲劇,在運動和藝術中捕捉到了人體的完美。很簡單,希臘人創造了我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