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口風雲錄
黑幫的“龍頭”是整個幫會至高無上的老大,負責決策幫會中一切大小事務。多年來,叔父們為了繼續掌控幫會大權,都會推舉一個聽命於他們的頭目來當影子龍頭。一直對龍頭這個位子虎視眈眈的“火”字分堂堂主豺狼向叔父自薦成為候選人,而剛刑滿出獄的“金”字分堂堂主阿七則不滿小圈子制度,大膽發起“公投選龍頭”。
黑幫的“龍頭”是整個幫會至高無上的老大,負責決策幫會中一切大小事務。多年來,叔父們為了維護自身利益和繼續掌控幫會大權,都會推舉一個聽命於他們的頭目來當影子龍頭。一直對龍頭這個位子虎視眈眈的“火”字分堂堂主豺狼(王宗堯飾)向叔父自薦成為候選人,而剛刑滿出獄的“金”字分堂堂主阿七(杜汶澤飾)則不滿小圈子制度,大膽發起“公投選龍頭”。為了要得到幫中兄弟和各堂口門生的支持,豺狼和阿七各顯實力,向各方示好,又互相揭發黑材料。當幾個堂口爭得頭崩額裂之時,元老級人物馬神爺(黃秋生飾)究竟又在背後密謀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