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太妍同行:冰雪奇緣之旅
亞洲天后太妍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魔雪奇緣世界。從童年到現在不斷給予太妍靈感的迪士尼作品,以及如今成為給予許多人夢想的歌手太妍,現在讓我們和他們一同穿梭於魔雪奇緣世界,並一起來聊聊吧。
超越韓國流行音樂範疇,成為名副其實亞洲天后的太妍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魔雪奇緣世界。從童年到現在不斷給予太妍靈感的迪士尼作品,以及如今成為給予許多人夢想的歌手太妍,現在讓我們和他們一同穿梭於魔雪奇緣世界,並一起來聊聊吧。可愛的角色、美麗的冬日風景、從未體驗過的歷險和神祕的冒險,還有彷彿從童話中走出來的員工,一起來拜訪每個地方都令人印象深刻的魔雪奇緣世界,並聆聽專屬於她的《冰雪奇緣》幕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