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顧忌的狂飆驚悚片《狂野時姬》描述一名少女逃亡車手為了從前雇主手中救出狀況不斷的前男友,無奈被捲回慘痛過去的故事。該片由編劇尚恩西蒙斯執導。薩瑪拉威明飾演綽號「依點狠」的主角依迪絲。
由二十世紀影業出品,無所顧忌的狂飆原創驚悚片《狂野時姬》描述一名少女逃亡車手為了從前雇主手中救出狀況不斷的前男友,無奈被捲回慘痛過去的故事。該片由編劇尚恩西蒙斯執導。薩瑪拉威明飾演綽號「依點狠」的主角依迪絲。演員陣容包括卡爾葛魯斯曼、傑曼福勒、馬肖恩林奇、朴藍道、史提夫贊恩、安迪賈西亞。由雷特瑞斯、保羅韋尼克與馬帝尤英共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