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戰士:時空獵襲者
這是一部在終極戰士宇宙設定下的動作冒險原創動畫電影。這部精選講述了三位人類史上最強悍戰士的故事:一位四處劫掠的維京母親,帶領年幼的兒子踏上血腥的復仇之途;一位日本封建時代的忍者,在殘暴的繼承之戰中與自己的武士兄弟為敵;一位二戰飛行員飛到空中,調查危及同盟國目標的異世界威脅。雖然這些戰士都是頂尖殺手,但面對全新的對手,終極獵襲者,他們不過是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