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 羅穆路斯
這部極度驚悚的科幻恐怖片重回《異形》系列的經典設定。一群年輕的太空殖民者在探索一個廢棄太空站時,與宇宙最致命的生命體正面交鋒。
這部極度驚悚的科幻恐怖片重回《異形》系列成功的經典設定。一群年輕的太空殖民者在探索廢棄太空站時,與宇宙最凶殘、最致命的生命體正面交鋒。《異形:羅穆路斯》由卡莉史派妮、大衛榮松、阿奇雷諾斯、伊莎貝拉莫娜、史派克費恩及吳艾琳主演。恐怖大師費德阿瓦雷茲執導,並與長期合作伙伴羅多薩亞格斯共同編劇,角色設計為丹歐班農與羅納德舒塞特。執導《異形》、《普羅米修斯》及《異形:聖約》的雷利史考特與麥可普拉斯、華特希爾共同監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