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
與 Neil Patrick Harris 一同參與「D23:迪士尼粉絲大會」,探索迪士尼體驗的未來歷程。工程師、故事創作者、藝術家及創意思維人士將會一一現身,親述各個即將推出項目背後的創作願景。節目更包括幕後花絮、特別表演、精彩發佈及更多驚喜內容!
一同參與 Neil Patrick Harris 主持的「D23:迪士尼粉絲大會」,深入探索塑造全球迪士尼體驗的未來歷程。繼 2024 年公佈的宏大計劃,這場盛典將帶領粉絲深入了解未來發展的創意願景,並由一眾 Imagineer、故事創作者、藝術家及創意思維人士親身分享,如何將奇妙體驗化為現實。節目靈感源自「進步旋轉劇場」,Harris 將帶領各種深入探討、一探幕後製作過程、欣賞特別演出,更會公佈震撼消息,驚喜內容接連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