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出真愛
在這引人入勝的故事中,李察吉爾扮演了一個全心全意想訓練聰明女兒參加全國拼字比賽的父親。
在這引人入勝的故事中,李察吉爾扮演了一個全心全意想訓練聰明女兒參加全國拼字比賽的父親。伊萊莎諾曼(芙蘿拉卡羅絲飾)有著驚人的天賦,能夠拼出任何單字,所以她爸爸索爾(李察吉爾飾)堅持要親自訓練她。但伊萊莎取得越來越多次成功後,索爾也越來越投入,導致他們全家都發生了非常大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