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 動物與自然
兩位非正統的美國科學家崔佛瓦雷和提姆金恩教授在保護和研究冷凍猛獁象的競賽中與俄羅斯象牙商人展開了較量。
兩位非正統的美國科學家,古生物學家崔佛瓦雷和考古學家提姆金恩教授,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在1300萬平方英哩的未開發的西伯利亞苔原上找到一頭猛獁象。隨著冬天的到來,他們追逐著關於早已滅絕的猛獁象從冰層中出現的謠言和假消息。他們的對手是猛獁象獵人,這些當地人挖出猛獁象後,將猛獁象的象牙賣到數千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