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驚悚片
地產經紀人查理加入一家成功房地產公司後,發現公司成功背後的可怕祕密。
查理是一位有志的年輕地產經紀人,機緣巧合下加入一家由富有夫妻經營的房地產公司。 隨後,他發現這家新公司成功背後的可怕祕密,隨之陷入了道德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