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 犯罪
權順芬努力了一輩子,想要把小小的自製湯品店變成大帝國。一群不怎麼專業的罪犯綁架了她,但他們天真的計畫出了大差錯:人質的家屬連不怎麼多的贖金都不願意付。
權順芬努力了一輩子,想要把小小的自製湯品店變成大帝國。一群不怎麼專業的罪犯綁架了她,但他們天真的計畫出了大差錯:人質的家屬連不怎麼多的贖金都不願意付。被這件事給惹火的順芬決定要自己來,並帶領大家策劃一場史上最大的綁架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