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小寶貝 (短篇)
找個椅子坐下,跟南妮小姐一起,看布偶寶寶一邊繞著遊戲屋,一邊講有趣的故事!
找個椅子坐下,跟南妮老師一起,觀看科米蛙、佩姬、法西、安尼莫、岡索和小夏邊一邊繞著遊戲屋一邊講有趣的故事!只要充分發揮想像力,就能像布偶寶寶們一樣做成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