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人大行動
紀念品雪球上的小雪人渴望加入他的小裝飾夥伴─一位來自熱帶的紀念品女孩和她的朋友─但首先他得要離開他的雪球。
紀念品雪球上的小雪人被困在冬日的雪球中的架子上,偏偏被旁邊一位來自熱帶的紀念品女孩吸引,他千方百計要離開自己的雪球玻璃屋,但在雪人疲憊不堪地擺脫了他的玻璃屋雪球時,他差點到手的假期計劃卻被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