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
世界上最討人喜歡的比格犬和王牌飛行員史努比開啟了偉大的征程——飛上藍天追逐宿敵「紅色男爵」,而他的好友查理布朗也開始了自己史詩般的旅程。本片由查爾斯舒爾茨和《冰原歷險記》系列電影創作者藍天工作室構思,證明了平凡的傢伙也有出頭的一天。
世界上最討人喜歡的比格犬和王牌飛行員史努比開啟了偉大的征程——飛上藍天追逐宿敵「紅色男爵」,而他的好友查理布朗也開始了自己史詩般的旅程。本片由查爾斯舒爾茨和《冰原歷險記》系列電影創作者藍天工作室構思,證明了「凡狗也有出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