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一次我願意
路以晉(蔡凡熙 飾)與女友宋彩寧(郭書瑤 飾)交往多年,他籌備已久,想給女友一個驚喜的求婚,萬事俱備的那一天,宋彩寧一步一步走入了路以晉浪漫的佈置場景之中,從天而降的戒指成為求婚的開場白,他捧起戒指,問出那句「請妳嫁給我」,一切都完美呈現,沒想到,宋彩寧臉上的笑容卻逐漸凝結,一句「對不起」,把他打入痛苦的深淵…。
就在那一瞬間,路以晉從床上驚醒,求婚失敗了嗎?還是只是一場惡夢?他重新踏上求婚之路,身邊的事物都是那麼地似曾相識,他帶著恐懼再一次回到求婚現場,一切都沒有改變,但他的臉上多了一絲猶豫,他看著女友的臉,終於又一次的「對不起」,再次重擊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