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隆(喬瑟夫高登李維飾)來到新學校的第一天,就對夢中的美麗女孩比安卡(賴瑞莎歐蕾尼可飾)一見傾心。唯一的問題是比安卡被禁止約會……除非她那脾氣暴躁,完全不適合約會的姐姐凱特(茱莉亞史緹爾飾)也一起去。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卡麥隆為凱特挑選了唯一適合的對象:惡名在外又充滿神秘色彩的壞男孩(希斯萊傑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