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瑪雅杜立德去好萊塢幫助一位明星沮喪的吉娃娃時,她被邀請製作自己的電視節目,並逐漸被好萊塢的浮華和魅力吸引住了。但在她忠實的夥伴「Lucky」的幫助下,她看穿了假象,並堅持著她幫助動物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