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模仿, 喜劇
同上一部作品一樣,《The Binge》續集的背景設定在不久的將來。除了在“狂歡節”外,所有人全年禁止飲酒和吸毒。今年,這一天恰好是聖誕節。全新的節日冒險將帶觀眾體驗魔法故事書、動聽的歌曲、定格動畫以及毒品!不計其數的毒品!狂歡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