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警察、一位應召女郎、一位神秘富翁、一位八卦新聞記者,共同建構這部情節錯綜複雜,又充滿謎團、野心、浪漫與幽默感的黑色電影。
1953年,在好萊塢華麗影星與八掛娛聞的包裝下,洛杉磯其實是個罪犯縱横的腐敗城市。三位不同作風的警探,正在調查一宗冷血謀殺案,在這部超賣座黑色電影《鐵面特警隊》中,他們會會重新尋回共同擁有的正直廉潔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