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者聯盟
夜魔俠、潔西卡瓊斯、盧克凱奇和鐵拳俠攜手抵禦紐約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威脅。
四位英雄各有本領,卻有共同目標:抵禦紐約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威脅。他們原本獨來獨往,分別背負不同的包袱,卻都意識到團結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