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歷奇境: 魔雪奇緣世界揭秘
全球首座《冰雪奇缘》主題世界終於落成。從壯闊峽灣到創新的發聲機械動畫人偶,加入迪士尼幻想工程師及迪士尼娛樂團隊成員的行列,展開一場耗時多年的創意之旅。本片從內部人士的視角來講述香港迪士尼樂園打造魔雪奇緣世界的七年旅程。
在第一部《冰雪奇缘》電影問世十年後,影迷終於得以踏進全球首座《冰雪奇缘》主題世界。一同展開這場耗時多年的旅程,透過前所未有的完全沉浸式主題樂園體驗,讓備受喜愛的艾倫戴爾王國從銀幕走入現實。從壯闊的山巒峽灣及北歐風建築的藝術技巧、最先進的全電動發聲機械動畫人偶,還有角色際遇與故事敘述的全新模式,探究迪士尼幻想工程師及迪士尼娛樂團隊成員有著怎樣的熱情與獨創力,才能夠將這個深受喜愛的世界化作現實。本片從內部人士的視角來講述香港迪士尼樂園打造魔雪奇緣世界的七年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