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訟女王
一群女律師脫離男性主導的事務所,自立門戶,開創自己的事業。她們精明幹練,心思細膩,處理各種棘手的離婚案件、醜聞秘辛,以及法庭內外不斷變化的結盟關係。在金錢至上、愛情如戰場的世界裡,她們不只是參與者,更是遊戲規則的改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