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戰
前情報局特務閔基憲(孔劉 飾),偶然遇見擁有人類不死秘密的「永生人」徐福(朴寶劍 飾),他接下了國家指派的最後一項機密任務,誓死護送徐福到安全之地,途中想佔有永生人的龐大財團與各方惡勢力展開大規模獵殺,讓他們的逃亡過程捲入驚天動地的危險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