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年輕男子為霍華德休斯打工,並發現自己被吸進這位電影界大人物的怪異世界。休斯絕對禁止他的員工跟合約女演員扯上任何關係,但當這位年輕人跟老闆的新簽下的女演員墮入愛河時,他勢將冒犯他的新老闆。
一位擁有大好前程的年輕女演員(莉莉柯林斯 飾)與充滿野心的年輕司機(艾登艾倫瑞克 飾),一起在那位品味怪誕、行徑令人難以預料的老闆霍華德休斯(華倫比提 飾)手下工作。在1958年的好萊塢,一位小城鎮的選美女王、創作歌手、虔誠教徒兼處女瑪拉馬布里(莉莉柯林斯 飾),被惡名昭彰的霍華德休斯(華倫比提 飾)簽下並抵達洛杉磯,而在機場時她遇到了司機法蘭克富比斯(艾登艾倫瑞克 飾)。法蘭克已跟從國一就認識的小情人訂下婚約,而且他是位非常虔誠的循道會信徒。兩人一見鍾情這件事, 不單挑戰了兩人的宗教信仰,還違抗了休斯的第一條戒律:所有員工不得跟合約女演員扯上任何關係。休斯運用了非常不同且意想不到的手段對付瑪拉與法蘭克,當兩人跟休斯的怪異世界越拉越近,他們的價值觀也因此被挑戰,命運亦將隨之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