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放假的時候,瑪麗娜前往上海與艾俊見面,但是在到達那裡不久,瑪麗娜弄丟了她所有的東西,包括讓她變成瓢蟲的奇蹟!
瑪麗娜正在學校休息,一切都很好,直到她得知艾俊不得不和他的父親一起去中國上海。幸運的是,她的王叔叔住在那裡,他的生日快到了!為了去見艾俊和她自己的祖先,瑪麗娜決定把他的禮物送給王叔叔。但是在到達那裡不久,瑪麗娜弄丟了她所有的東西,包括她的錢包、播放器和讓她變成瓢蟲的奇蹟!為了找到它們,她和菲合作,卻不知道是菲偷了她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