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恐怖驚悚片的續集在軍方宣佈英國擺脫憤怒病毒影響的六個月後展開,但一場可怕的新噩夢很快就開始了。
在病毒消滅了英國所有人類後的28週,英國被宣佈為安全了,人們開始遷回,但卻被成千上萬的人攻擊,他們被一種新的可以通過空氣傳播的病毒所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