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該成為孤島
2020年3月,一個新成立的飯店團隊接受挑戰,成為了隔離飯店。全球疫情壟罩帶來了恐懼與不確定性,但導演仍紀錄了這家飯店在疫情中的歷程,以及他們「讓隔離者不要淪為孤島」的堅持。
「隔離飯店」,一個陌生的定義。2020年3月,在全球新冠肺炎的陰影籠罩下,一位影像工作者,紀錄一個初成立的飯店團隊,面對疫情的艱辛過程,以及「讓隔離者不要淪為孤島」的堅持。 本片也搶先一窺了入境14天隔離所用房間的真實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