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畫刊》泳裝伸展台
年度最火辣的夜晚即將在Hulu引爆,《運動畫刊:泳裝特輯》伸展台大秀登場!伸展台上眾星雲集,A咖藝人、世界級運動員、流行文化指標人物等國際知名人士將同台比美。這不只是一場秀,更是慶祝經典《運動畫刊:泳裝特輯》的動感盛會,麗珠和《與星共舞》職業舞者也帶來特別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