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強大神力的雷神索爾被囚禁在宇宙的另一端星系……失去了雷神之鎚。他爭分奪秒地回到阿斯嘉,以阻止世界末日:死亡女神海拉掀起的一場可能終結他的家園及整個阿斯嘉文明的災難性事件。但在這之前,他必須在一場激烈的角斗場中活下來:與他的前盟友和復仇者夥伴綠巨人浩克決鬥。某些含有閃光燈的影像序列或圖案可能會給對光敏感的觀眾造成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