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替身
威爾白朗寧不太適應學校,更糟糕的是,如果他的成績不盡快提高,他就得去參加給男孩們設置的強化訓練夏令營。為此,威爾購買實驗玩具來完成報告,結果他意外地製造出了自己的複製人。威爾意識到,他可以讓替身代替自己去上課,可是當他發現自己的替身更受歡迎後,計畫發生了改變。
威爾布朗寧不太適應學校,更糟糕的是,如果他的成績不盡快提高,他就得去參加給男孩們設置的強化訓練夏令營。為此,威爾購買實驗玩具來完成報告,結果他意外地製造出了自己的複製人。威爾意識到,他可以讓替身代替自己去上課,可是當他發現自己的替身更受歡迎後,計劃發生了改變。